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怡心国学公益夏令营开营 在假期中收获成长的快乐

2017年07月16日 15:0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万鑫)“君子义以为质,礼以行之,孙以出之,信以成之,君子哉。”在水头镇怡心幼儿园内书声朗朗,由平阳国学文化传习社与水头镇怡心幼儿园联合举办的怡心国学公益夏令营在这里开营。30名孩子,不限年龄,在一起参与为期28天的夏令营活动。

  

  

  “从上午7点半开始到下午5点半结束,孩子们将在夏令营学习不同的兴趣课程,如国学诵读、古典乐器、传统手工艺等。”主办人林老师介绍道,除了学习兴趣课程,暑期安全知识也不能落下,夏令营里还开展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10多项知识讲座。

  “听邻居说这里开办公益夏令营,她家的孩子之前参加了,每天待在夏令营玩得不舍得回家。现在,看了看夏令营的课程安排,觉得安排的很周到,就赶紧过来报名了。”送孩子来上课的卓丽芳说,她的孩子来夏令营后非常兴奋,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每天都乐得不想回家,这下她既不用担心孩子功课拉下了,又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怡心国学公益夏令营开营 在假期中收获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