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乔迁之喜冲昏头脑 醉驾上路难逃法网

2017年07月16日 15:0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男子为贺厂房乔迁之喜设宴请客,被喜悦冲昏头脑,结果醉酒驾车,被正在设卡的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查获。

  7月3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协辅警人员值守万全北大门卡点。23时许,细心的民警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小车前行速度较慢,根据以往经验,民警觉得该车有些可疑,便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员将车窗摇下时,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询问该驾驶员是否饮酒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员杨某交代,当天是他公司厂房乔迁的大喜之日,开心之余他便喝了点酒,原本以为这么晚不会有民警在外设卡,便抱着侥幸心理自行驾车回住处,不料被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杨某为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杨某已移交交警做进一步处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乔迁之喜冲昏头脑 醉驾上路难逃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