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会召开

2017年07月15日 14:20:06 来源:平阳三农

  为全面推进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7月12日,县农业局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照创建任务分解表中的各项工作任务,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王大宙副局长在听取了创建进展情况后,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科室要严格对照创建目标任务,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查漏补缺;二是各科室和各乡镇要加强沟通和协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统筹兼顾,统筹处理好创建工作与其他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关系;四是要做好一张表,倒排时间,提速度,抓进度,确保创建工作有效开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