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驾驶员乱闯红灯现象突出近期我县电动车事故多发

2017年07月14日 14:56: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红灯停,绿灯行”的行为已是人尽皆知的道理,可还是有一部分驾驶员铤而走险。特别是电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较为浅薄,乱闯红灯现象突出,造成此类交通事故多发。

  7月7日17时12分许,鳌江镇兴鳌中路与火车站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二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黑色越野车旁躺着一辆两轮电动车,驾驶员何某躺在一旁疼痛不已的样子,见状,民警赶紧拨打了120。经询问了解到,电动车驾驶员何某沿兴鳌中路准备左转至火车站大道,行驶至路口时,正好遇上红灯信号。但何某没有减速,反而选择在车流中闯红灯左转弯,结果被陶某驾驶的黑色越野车撞个正着,电动车连人带车被撞倒在地,黑色越野车的左侧车头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无独有偶,7月8日,鳌江镇又发生一起因电动车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当天15时15分许,一辆两轮电动车沿兴鳌东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这辆电动车行驶至兴鳌东路与河滨路路口时,无视红灯信号通过路口,正好与一辆河滨路往柳下路方向行驶的黑色色轿车发生碰撞。

  目前,两位伤者的伤势正在进一步检查中,事故也在进一步调查中。日常生活中,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的现象依然可见。交警提醒: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朋友,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遵守交通信号灯。宁等三分无抢一秒,生命却只有一次,切勿心存侥幸。

网络编辑:谢天涯

驾驶员乱闯红灯现象突出近期我县电动车事故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