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我县专项整治农机违法行为 扼制农机重特大事故发生

2017年07月14日 14:56: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潘传敢 编辑 陈聪)7月9日晚上,县农机管理总站与运管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集中开展拖拉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扼制农机重特大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外籍拖拉机安全管理。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集镇周边道路进行合理管控,形成动静结合、围堵并举的整治网络,重点对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无牌行驶、人货混载、改装拼装、严重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查处的一般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对严重违法行为的拖拉机一律实行扣车和处罚。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1人,执法车辆3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起,扣留拖拉机和机动车共5台。此次联合执法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辖区内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创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专项整治农机违法行为 扼制农机重特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