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人大调研组来平调研 许益伟等陪同

2017年07月14日 10:45: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老区建设和乡村旅游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郑学松、老党员郑经亮,与老党员们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省一大旧址、省一大陈列馆。最后,来到腾蛟,参观苏步青励志教育馆。

  调研组指出,平阳是浙江省革命老根据地之一,要用革命斗争史和先烈事迹,激励教育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调研组强调,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在新的形势下,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本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推进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加强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老区生产生活条件。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利用宝贵的生态资源、文化资源,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县领导许益伟、姚宗纯等陪同。

网络编辑:黄蓉蓉

市人大调研组来平调研  许益伟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