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昆鳌大道一私家车车速太快 为避让前车爆胎翻车

2017年07月13日 15:3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林子 编辑 万鑫) 7月9日中午11点18分许,昆鳌大道三星机电公司前路口段,一白色轿车因车速太快避让前车,撞向路沿导致爆胎,进而整个车辆被掀翻,车顶着地,司机受轻伤。

  

  

  现场,记者见到一辆白色丰田停在路边,车前盖、车灯、车顶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车主的同行朋友周先生在现场等待保险公司人员鉴定损失情况。周先生说,当时车辆行驶速度较快,为避免和前车相撞造成追尾就撞向路沿,没有想到会爆胎翻车,所幸车主只受点轻伤,没有大碍。

  据鳌江交警中队的朱警官说,当时车辆车底朝天,看似吓人,真实情况却没有这么严重,人员只是轻微磕碰,也未对路面交通造成严重影响。由于主因是车主行驶速度较快,并无过失方,所以警员们当场进行微处理,车祸造成的损失也由保险公司进行鉴定理赔。对此,车主也并无异议。同时,朱警官也劝告各位驾驶员,夏日驾驶难免心浮气躁,且高温也容易引起爆胎,所以希望驾驶员们能平稳驾驶,注意道路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鳌大道一私家车车速太快 为避让前车爆胎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