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直机关工委来平调研两学一做 周基斌陪同

2017年07月13日 16:04: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7月12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人民法院,察看了家事法庭、执行事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体验了“智慧法院”自助服务区的自动立案流程,参观考察了县人民法院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来到县人民检察院,参观考察廉政教育厅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都能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效、重点突出,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按照“定位要高、标准要高、要求要高”的工作要求,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好组织实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紧密联系平阳中心工作,把“学”的成果、“做”的实效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县法院院长谢作幸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黄蓉蓉

省直机关工委来平调研两学一做 周基斌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