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凤卧文化礼堂

2017年07月12日 14: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夏蚊成雷,私拟作群鹤舞于空中,心之所向,则或千或百……7月10日,凤卧镇吴潭桥村文化礼堂和凤林村文化礼堂内,迎来琅琅书声。原来,为丰富和充实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积极响应“新青年下乡”的号召,凤卧镇携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吴潭桥村文化礼堂、凤林村文化礼堂、凤卧湾村文化礼堂和蒲山村文化礼堂,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本次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自7月10日开营到7月22日闭营,为期两周,旨在着重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及安全防范能力。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11名学生带队,123名凤卧镇辖区内的青少年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暑期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将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安排各类精彩纷呈的项目,并将根据他们的年龄、兴趣爱好,开展以国学、英语、安全知识、手工制作等教学内容为主的项目,对他们进行授课辅导,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能够学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在寓教于乐的项目课程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

  据悉,此次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将通过文化礼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文化阵地与“新青年下乡”活动深度“融合”,为凤卧镇辖区内的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进一步享受更多免费校外教育资源的同时,丰富假期生活。

网络编辑:谢天涯

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凤卧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