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新青年下乡 为文化共建共享奉献力量

2017年07月12日 14: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徐倩倩 编辑 陈伟)7月10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春泥计划”实践队走进萧江镇潘汇文化礼堂,与该镇暑期公益夏令营的留守和贫困儿童一同带来了一场汇报演出。来自潘汇村的村民和夏令营家长们共60多人在台下欣赏这场演出。

  

  

  据悉,本场演出的节目表演者全部来自萧江镇暑期公益夏令营的儿童和实践队的青年老师们。演出在热舞中拉开帷幕,随后,独舞、独唱、武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通过演出,参加夏令营的留守和贫困儿童向现场观众们展示了一个星期以来夏令营的学习成果,而实践队的青年老师们用自己的热血精神,为关爱留守儿童、特殊困境儿童奉献了一份爱,也为文化共建共享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新青年下乡 为文化共建共享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