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县供电公司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绘就小镇精美图集

2017年07月12日 14:37: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陈伟)近日,腾蛟镇城中路上,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忙碌身影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这是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在对城中路部分老旧低压表箱和“乱飞”接户线进行更换改造。这也是该公司积极配合腾蛟镇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当前,腾蛟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其中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绿化景观美化、文明习惯养成等多个方面。为积极配合腾蛟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县供电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电力“线乱拉”整治工作。

  腾蛟镇镇区内中压配电网装备水平整体较好,但乱接乱搭的安全隐患问题很是普遍。经现场工作人员统计,该镇邮电路、城中路、腾龙路、腾溪路、凤翔路、显腾公路等道路上杆塔弱电搭挂严重,急需清理道路沿线的广告、通讯、用户私拉乱接线路及少量的跨道路接户线。县供电公司主动与当地政府、电信等部门沟通协调,确定综合整治方案,开展一系列电力“线乱拉”整治工作。工作中,利用照片、视频等方式,全方面记录整治前情况,精准治理重点。经过一系列治理,进一步提升了镇容镇貌,为腾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供电公司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绘就小镇精美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