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佩蒂股份深交所上市 殷志军陈永光等到场祝贺

2017年07月12日 11:04: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7月11日上午,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股票简称:佩蒂股份,股票代码:300673),成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第一股”,开启企业发展新征程。这也是我县企业首登创业板,标志着我县在引导传统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助推企业上市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佩蒂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以“研制、提供营养均衡的宠物食品和富有情趣的宠物用品,促进人与宠物间的情感交流、和谐相处”为经营宗旨,专注于创意产品和创新研发推动企业发展,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宠物休闲食品生产企业。作为平阳民营企业的领头雁,佩蒂股份自200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守实业,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逐步成长为平阳县功勋企业、温州市百佳工业企业、浙江省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发展战略,紧抓资本市场发展的新机遇,以温州金融综合体制改革为契机,全力打造了“上市一批、辅导一批、股改一批、储备一批”的企业上市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呈现了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我县先后获得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全国中小城市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全国县域经济十大互联+实践县等称号。2016年,在温州市3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28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4项指标增幅全市排名前三。

  县长陈永光在致辞中说,佩蒂股份的成功上市,是佩蒂股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大盛事,也是平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喜事。他对佩蒂股份能够成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第一股”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佩蒂股份要以此次上市首发为新的起点,抓住机遇再攀高峰,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更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巨大能量,推动佩蒂股份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高潮。

  市县领导殷志军、许道静、卢成杭、雷文多等到场祝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佩蒂股份深交所上市  殷志军陈永光等到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