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消防安全排查

2017年07月11日 18:57: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青街畲族乡安监所、消防工作站、综合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小组从7月3日开始对青街乡主干街道三源路的所有42家店面进行地毯式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就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隔断、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居厨是否单独分开以及消防四要件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进行全方位认真仔细的排查。截止至7月11日,经排查的店面中有23户店面存在未安装漏电保护器、消防设施过期或不足、安全通道不畅等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详尽告知他们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其在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指导和帮助。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一批火灾隐患。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万鑫

网络编辑:黄蓉蓉

消防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