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黄汤艺术作品展摄影作品选登

2017年07月11日 10:11: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在唐代就已产茶,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历史。平阳黄汤,是平阳千年茶文化不断积淀、传承的茶之瑰宝,始制于清朝,距今已有两百余年,以“干茶显黄、汤色杏黄、叶底嫩黄、嫩玉米香”三黄一香而著称,是中国四大传统黄茶之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叶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历史文化、品种资源和自然条件优势,集中精力精心打造平阳黄汤区域公共品牌,使平阳黄汤知名度、认可度、美誉度不断提高,再创平阳黄汤这一百年品牌辉煌。

  日前,由县农业局、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平阳黄汤艺术作品展在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此次共展出了摄影、书法、美术等作品88幅,弘扬平阳黄汤茶文化,展示平阳黄汤产业新成果。本报特选登其中部分摄影作品,以飨读者。

  

春·情 唐绍瑞摄

  

美丽茶园一亭红 刘国居摄

  

体验茶园生活 洪玉畅摄

  

茶园春雪 潘顶敏摄

  

茶艺 陈红伟摄

  

功夫茶 倪宝道摄

  

工艺 程建秋摄

编辑 吴赛露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黄汤艺术作品展摄影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