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2017年07月10日 10:5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7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许益伟一行先后来到万鳌公路一标段和万锦公路二标段等处,详细了解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期安排、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益伟指出,今年以来我县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下半年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强化措施。要充分认识到重点交通项目不仅是民生工程,更关系到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各地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强化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措施,服务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二要紧盯进度,力克难点。要倒排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强化监督,依法执政。针对交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监督,助推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四要团结班子,带好队伍。要以团结共进的精神、争做标杆的态势,促进重点交通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政意识,开展好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等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继续保持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