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文艺下乡

2017年07月09日 23:08: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万鑫)7月9日晚,团县委携手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文艺下乡走进昆阳镇前爿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听党话· 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偌大的礼堂挤满了村民,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为村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艺演出总共分温馨家庭、美丽家乡、富强中国三个篇章共计11个节目来阐述“家国情,中国梦”。晚会在《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歌伴舞《锦绣家园》巧妙地向观众传递和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扎根基层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家乡美》《最美在温州》充分抒发了温州人民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温州的祝福。随后登场的歌曲《国家》,歌声深情婉转、舞姿优美曼妙、语言鲜活风趣,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的感恩情怀。整场晚会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同学们青春洋溢、热情饱满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的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新青年下乡”文艺下乡活动是暑期大学生实践的一部分,除了文艺下乡外,团县委还组织开展了暑期公益夏令营、平安宣传、治水剿劣宣传等服务亲民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引领大学生激发爱国爱乡情怀、认识农村发展实际,真正把关心关爱送到基层,营造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

网络编辑:黄蓉蓉

【当日】“新青年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文艺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