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共享单车登陆我县

2017年07月09日 13:06: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9日,记者在鳌江镇万达广场看到,百余辆“小橙车”整齐地停放在户外广场上,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围观,而一些年轻人则已经开始熟练的取车使用……这些“小橙车”便是时下火爆的摩拜共享单车。据了解,共享单车具有没有桩位、随借随还、设计新颖的优点,本次摩拜单车在我县共投放约200辆自行车。市民只需用手机扫描单车上的二维码下载APP,简单实名注册后缴纳299元押金,便可通过界面找到附近的所有车辆,扫码解锁车辆,立即使用。到达目的地后,只需要把后车轮的车锁锁上,行程就此结束,系统自动结束计费。单车的使用成本也不高,半小时仅需1元钱,目前用户注册后可直接在摩拜单车APP领取免费月卡,领取后1个月内骑行免费。

  本网记者 张啸龙 摄 编辑 万鑫

网络编辑:黄蓉蓉

共享单车登陆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