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鹿城蒲鞋市街道与我县鳌江文化结盟共助剿劣

2017年07月09日 06: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7月7日晚,由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办事处和我县鳌江镇联合举办的“剿灭劣Ⅴ类水共建美好家园”文艺演出暨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平阳县鳌江镇文化结盟仪式,在鳌江镇墨城社区新城文化礼堂举行。现场,百名文艺工作者深入治水剿劣第一线,以载歌载舞的方式,生动反映了两地正如火如荼推进的剿灭劣Ⅴ类水行动,营造出诗意生活的美好愿景。

 

  

  演出现场,雷阵雨浇不灭观众的热情,近500名观众济济一堂,有携手同来的爷爷奶奶,也有结伴而至的年轻小伙伴……天还没黑就在文化礼堂内等待的蔡阿婆说:“家门口的演出好呀,来晚了就没好的位置了。”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群舞《你好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婉转动人的歌曲演唱,夺人眼目的时装秀,通俗易懂的三句半《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激励人心的发言散讲《五水共治》……文艺工作者走心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带动了观众的治水热情,增添了文化兴水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剿灭劣Ⅴ类水”的行动中来。

  “治水剿劣”要全民参与、全民动员,当前,在我县各地的治水剿劣一线,无数的有志青年正奉献着他们的汗水和智慧,筑就了平阳治水剿劣战斗中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今天的活动是为了营造全民参与治水剿劣的氛围,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爱水护水治水的行动中来,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我们鳌江和鹿城蒲鞋市街道的文化合作。”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中,鹿城区蒲鞋市街道与我县鳌江镇签订结盟书,将两地“文化资源”整合起来,共同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网络编辑:张超霞

鹿城蒲鞋市街道与我县鳌江文化结盟共助剿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