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

2017年07月09日 06: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7月7日,由县无党派联谊会、县人民医院主办,凤卧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在凤卧镇吴潭桥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县人民医院的20余名医护人员送医送药送健康,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当天上午,该镇辖区内的群众得知有义诊团队开展送医送药活动,纷纷前来就诊咨询。据悉,为了针对偏远地区群众就医检查不方便等问题,此次义诊除了备齐血压计、血糖仪等常规设备外,还专门带来了心电图、B超等检测设备,确保为村民带去更好的诊疗服务。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接待和检查每位前来问诊的群众,向他们详细了解病情,量血压、测血糖、检查眼睛、做心电图、做B超检查……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们根据问诊群众的病情免费发放了相应药物。

  

  

  此外,活动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对问诊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做好常见疾病预防,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为当地群众免费送发价值3.22万元的药品,义诊人数220余人,其中B超检查130余人次,血糖检查100余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