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南雁镇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2017年07月08日 22:17: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思思 编辑 万鑫) 7月6号上午,南雁镇食安办联合山门工商所开展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重点对该镇东门的餐饮店、食杂店、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和整治。检查组检查了各食品经营户有效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是否齐全和有无做到亮证经营,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并对清洁、消毒措施进行检查登记,对硬件设施不符合标准要求的,责令限期整改,对健康证过期及即将过期的,责令其尽快办理,对无证照经营的小餐饮坚决予以取缔。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共排查了20多家食品经营单位,责令立即整改1家,有力地打击了无证经营行为,进一步确保了辖区内食品安全,为该镇创建省级卫生城镇再出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雁镇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