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转载】萧江镇开展“大手牵小手”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7年07月08日 22:17:34 来源:诚信萧江

  6日,由萧江镇团委、萧江镇妇联主办,平阳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大手牵小手”环境综合整治公益行动在萧江镇文化公园举行。

  

  

  早上8点多,来自萧江镇暑期公益夏令营的6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到文化公园,在领取完手套、垃圾袋等工具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在公园里寻找“猎物”。在目前“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V类水”等提升市民居住环境的热潮中,更需要让孩子和家长们在实践活动中提高对保护环境的认识。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明白了,只要“大手牵小手”一起行动起来,为我们自己的美好家园做出贡献,我们的家园就会更加的美好。

  除此之外,在整个暑期公益夏令营中,还穿插了许多有关环境保护的课程,让孩子能够学以致用。(通讯员:陈钦北)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萧江镇开展“大手牵小手”环境综合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