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助力剿灭类V类水

2017年07月08日 21: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施德贤 编辑 万鑫) 7月8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水立方”五水共治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南雁山风景区,化身“河小二”,携手游客共同开展了一场“剿灭劣V类水你我共建”的宣传行动。

  

  

  据悉,该实践队积极投身助力剿灭劣V类水志愿者工作,通过前期深入的研究,该实践队选中了游客流动性较大的南雁荡山景区。当天上午,实践队成员早早来到景区各休息点“埋伏”,遇到前来的游客便会上前与其合影,并让游客将主题为“剿灭劣V类水”宣传合照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通过此举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剿劣类V类水”。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争当治水活动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好家园,全面剿灭劣五类水尽一份力。”实践队队员沈秋芸如是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助力剿灭类V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