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万全镇举行2017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2017年07月08日 22:17: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半象 编辑 林蝉)近日,万全镇食安办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联合万全环保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举行2017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镇滚动显示屏播放宣传语、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物品、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如何选择安全食品、如何区分有毒有害食品等相关食品安全常识,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活动期间,接待前来咨询观摩的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图册、书籍等800余份,浴球、洗衣皂等礼品500余份,并通过镇政府短信系统群发宣传短信1200余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镇举行2017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