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昆阳凤湖公园的“温度计”又亮了

2017年07月07日 15:11: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张啸龙/摄 编辑 俞丹)“凤湖公园的‘温度计’终于修好了,现在晚上散步就能看到当下的温度了!”市民郑女士说道。日前,有网友向本报反映,称凤湖公园的“温度计”损坏,外身的灯光不再明亮。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目前该“温度计”已经修好。

  

  

  7月5日晚上9时左右,记者来到凤湖公园,发现原本暗淡的“温度计”闪烁着彩色的光芒,上面显示温度为28℃左右,路过的市民被这靓丽的温度计吸引,纷纷点赞。据了解,该“温度计”灯光亮起的时间会根据冬夏气候自动调节,目前亮灯时间是每个晚上19时至22时,能显示的最高温度是35℃。

  随后,记者采访了昆阳镇建设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该“温度计”其实是信号塔,前段时间我县进入梅汛期,一直下雨,而修复信号塔不仅需要登高,还会接触到电线等,因此修复工作存在安全隐患。这几天天气转晴后,工作人员立即开展维修工作,并于7月5日修复完成,重新投入使用。

  “该信号塔损坏的主要原因是温控器、灯条等因年久失修而损坏,现已全部换新。”昆阳镇建设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陈伟

昆阳凤湖公园的“温度计”又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