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年07月07日 14:4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7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文化礼堂建设是一项顺民意、惠民生、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文化礼堂建设,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不移抓好文化礼堂建设。要始终坚持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精神家园”的功能定位、为民惠民的群众导向、各方参与的共建格局,有序推进文化礼堂建设。二要“建管用育”,常态长效,下大力气推进文化礼堂可持续发展。要完善建设推进机制、运行管理机制、内容供给机制和文化培育机制,不断提升文化礼堂的建设水平、管理层次、惠民实效和精神内涵,把文化礼堂建设成为高水平、有质量的基层“文化综合体”。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文化礼堂工作绩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投入保障、督导考核和宣传推广,切实为全县文化礼堂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县妇联和水头镇及上林垟村文化礼堂、青湾村文化礼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县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16年度全县示范性文化礼堂和平阳县最美文化礼堂人。

  县领导林华、高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黄蓉蓉

我县召开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