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千人评议部署会 涉及参评单位197个

2017年07月07日 14:4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7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县委农办(农业局)、县经信局企业发展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分别作表态发言。据悉,此次“千人评议”参考市参评单位,结合去年评议情况,确定参评单位共197个,其中机关中层科室56个,审批服务类基层站所67个,管理执法类基层站所74个。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千人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千人评议”活动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单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促进我县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二是明确方向、坚持原则,进一步提升“千人评议”工作的质量。要始终坚持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四项原则,借力评议活动,推进工作破解难题,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绩。三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落实“千人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要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密切配合,各司其责、各司其职,切实把精力集中到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上去,为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黄蓉蓉

我县召开千人评议部署会 涉及参评单位19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