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调研古盘山公园建设情况

2017年07月07日 14:4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7月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队前往古盘山,实地调研古盘山公园建设。

  

  

  曾上俊一行先后察看了已完工项目和上年度未完工项目情况,上年度已完工未结算游步道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曾上俊仔细听取了关于古盘山公园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曾上俊指出,古盘山公园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近年来,各有关部门以及工程沿线的乡镇、村居干部群众,紧盯“绿色平阳”的建设目标,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明确定位,凝聚共识。要围绕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目标,深挖古盘山公园对提升我县城市品质及经济发展的意义,助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二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要深入调研、科学谋划,不断完善实施规划,分清轻重缓急,确保统筹发展。三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要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挖掘古盘山特色,以点带面建成集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森林公园。四要同心协力,形成合力。要通力合作,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快速推进古盘山森林公园建设。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对进一步加深对古盘山森林公园的了解,吸引民间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切实加快古盘山公园建设。

网络编辑:黄蓉蓉

曾上俊调研古盘山公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