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项目

2017年07月07日 14:4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7月6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水利市政重点项目时强调,水利、市政重点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关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各地各部门要下定决心、自断后路,全力攻坚、突破难点,提质提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填埋场工程现场、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1标段分洪工程进洞口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县水利局汇报了防洪工程工作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了垃圾填埋场和水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情况;水头镇汇报了水利“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和市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就有关项目情况作了发言。

  陈永光指出,当前,水利市政重点项目仍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全县上下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理清工作进度和发展思路,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逐项进行分析、协调和破解,不断加快工程进度。二要自加压力,力求突破。要主动有为,破难攻坚,不断加大政策处理力度,确保“无障碍”施工。要集中时间精力,不断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尽量使其在今年防汛工作中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强力推进水头、萧江、昆鳌三大污水处理厂改造提标工作,确保年内完成。三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切实强化用地、资金、技术力量等要素保障。要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通过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黄蓉蓉

陈永光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