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转载】南雁举行创建省级卫生城镇迎检工作部署会

2017年07月07日 10:53:46 来源:南雁发布

  7月5日,南雁镇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卫生城镇迎检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部门)、村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以及必胜的信心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宣传委员黄煌参加。

    会议要求,全镇各科室(部门)、村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省级卫生城镇的迎检工作。要重点抓好迎检线路沿线的公路环境卫生,特别要注意背街小巷、沿路商家和农村生活垃圾的收集处理;要加快对学校门口以及东门村菜市场进行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让南雁以最美的姿态迎检。

  会上分析了全镇创建省级卫生城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促进与教育、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重点场所与饮用水卫生、疾病预防控制、社区单位卫生、行政村卫生等方面,对即将到来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南雁举行创建省级卫生城镇迎检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