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办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年07月06日 11:06: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林绍武/摄 编辑 陈聪)7月5日下午,根据全市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部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鳌江镇文体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突出“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主题,深入阐述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奋斗目标和具体部署。报告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狠抓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当前,我县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正广泛开展。除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深入学习,全县省党代会宣讲团及各地市民宣讲团组织理论骨干,结合平阳的发展实际和热点问题,通过面对面授课、专题学习会、研讨会等形式,走进基层,全面、准确地宣讲解读省党代会精神,使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新实践。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举办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