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老年人运动会10月份在山门举行

2017年07月06日 11:06: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7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筹备工作。据悉,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10月份在山门镇举行。

  

  

  会上,县体育局、县老年体协就县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赛事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山门镇就筹备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办好县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是全县人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把县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办成办成一个隆重、热烈、精彩、人民满意的体育盛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办好老年人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集中力量,将本届赛事办实办好,争取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二要扎实做好老年人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明确职责分工,互相支持配合,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推动我县老年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三要全力做好老年人运动会的各项保障工作。深化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安全,推动老年人积极参赛,力争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展示老年人风采的盛会。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老年人运动会10月份在山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