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罗杰来平督导半年度重点工作 董智武作汇报

2017年07月06日 09:1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7月5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来我县督导半年度重点工作时强调,平阳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当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和“先锋官”,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罗杰一行先后来到万全镇、佳诚高中施工现场、力邦合信公司、鳌江四桥建设现场和萧江塘河等处,了解我县重点工程建设、工业生产和治水剿劣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罗杰听取了我县半年度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罗杰指出,今年以来,平阳在新一届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多项重要指标走在全市前列,工作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下半年,平阳要持续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当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和“先锋官”,认真执行省委、市委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扬长补短、环境建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基层党建五篇“文章”,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下一步工作,罗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平阳实际,强化现有优势,发掘潜在优势,全面提升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二要守住安全底线,保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克服侥幸心理,加强日常安全防范,推进平安建设,严防重大事故发生。三要抓住当前治水大环境,全力推进鳌江流域治理工作。要狠下决心,积极对接,全力推进鳌江流域防洪排涝工程建设。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汇报中说,今年以来,我县大干项目,干出新热潮;重抓实体,抓出新速度;强势拆整,拆出新空间;整治环境,整出新面貌;紧抓平安,抓出新成效,在经济发展实现“半年红”的同时,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平阳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紧盯目标任务、紧抓时间节点,补短板、拉标杆,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周基斌、徐国林、林海涵、林大雪等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罗杰来平督导半年度重点工作 董智武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