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春泥小舞台文艺汇演

2017年07月05日 22:36: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5日,由中共山门镇委、山门镇人民政府主办,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镇党群办、镇工会、镇团委、镇妇联、镇关工委承办,山门镇小星星幼儿园、苗苗幼儿园、镇前街幼儿园协办的“贯彻党代会·喜迎十九大”春泥小舞台文艺汇演在百姓舞台展开。晚会在群舞《旗语飞扬》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小雏鹰对党旗、国旗、团旗、队旗的向往和挚爱。紧接着,服装秀《穿越千古情》、舞蹈《龙腾喜悦》、舞蹈《七彩画笔》、戏曲串烧《梨园乐》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另外,群舞《春晓》、《快乐小玲鼓》、《我爱吃蔬菜》、情景剧《六尺巷》等节目,描绘了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教育,并以文艺节目的形式表达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新时期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网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王天雁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黄蓉蓉

【当日】春泥小舞台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