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我县举行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 提升市场拓展力

2017年07月05日 16:54:31 来源:平阳三农

  为进一步促进平阳县来料加工业快速稳步发展,提升经纪人市场拓展能力,7月3日至4日,全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班在南雁镇南雁饭店如期举行,此次培训共有110多位来料加工经纪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平阳县扶贫办副主任曾善春充分肯定了我县来料加工业在前期扶贫上做出的贡献,他指出,经纪人要勇于创新,抓实来料加工业,抓住“互联网+来料加工”新机遇,多设加工点,拉长加工链,转型升级,形成自主品牌,逐步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强、管理日趋完善的现代企业。曾主任希望我县来料加工人秉承一颗慈善心,继续发挥其帮扶带动作用。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来料加工业相关的法律、财务以及经济合同等知识。旨在通过这次培训,帮助更多来料加工经济人进一步提升来料加工行业的整体水平,完善经纪人的自我素质、法律意识,实现增收致富。

  据了解,目前,我县截止2017年5月份有来料加工点近470个,来料加工经纪人464人,年发放来料加工工资过1.3亿元左右。广大农村居民实现“不离乡、不离土”就业,已成为脱贫致富的一个重要途径。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我县举行来料加工经纪人培训 提升市场拓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