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市县对接会召开

2017年07月05日 11:0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7月4日上午,“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市县对接会召开。市“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第九服务组与我县相关部门就深化助企服务、夯实活动成效等工作进行对接。

  随着助企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当前助企工作的重心已从走访排摸转向问题化解。会上,市服务组对前期走访万洋小微园、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萨克服饰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收集的17个问题,作了意见反馈,并将意见全部落实到我县相关部门。与会人员对该组交接的项目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将加快问题化解进度,强化市县联动机制,尽快推动难题破解。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将市服务组交办的问题交相关单位化解,并跟踪化解进度,将最新情况反馈给市助企办和服务组。二要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政府部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企业要我办为我为企业办,变企业跑部门为部门上门服务。三要建立责任清单。对排摸梳理出来的问题逐个明确办结时限,实行问题销号制,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市县对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