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青年联谊交友会

2017年07月03日 16:38: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2日晚,由共青团平阳县委主办,温州简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县农商银行、县浦发村镇银行协办,以“牵手青春缘来是你”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鳌江红棠悦婚庆宴会文化中心举行,吸引了全县各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也拉开了牵手青春联谊交友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通过现场团队集体秀、个人风采秀、才艺表演和各类互动游戏环节引出共同话题,加深彼此了解,增进青年交流和情谊。现场还评选出“男神奖”“女神奖”和“最有人气奖”等奖项。另外,活动还成立了“平阳青年之声?亲青恋”活动基地。团县委将每月一主题推出“户外拓展、体育赛事、书香悦读、音乐摄影”等青年文体交流活动,加强团员青年之间的联系和沟通。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青年联谊交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