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美丽平阳 思辨青春

2017年07月02日 19:27: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2日下午,县第三届青少年社团文化节之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这次辩论赛由共青团平阳县委、县教育局主办、平阳中学承办,主题为“美丽平阳思辨青春”。在决赛现场,各代表队围绕“剿灭劣V类水重在制度建设还是民众参与”这一辩题进行了激励辩论,最终平阳三中代表队成功夺冠,平阳中学代表队荣获亚军,鳌江中学代表队荣获季军。据了解,本次比赛历经初赛、半决赛、决赛近1个月时间,全县各所高中的8支代表队围绕“遏制校园暴力主要靠教育引导还是法律手段”“禁毒工作应该以预防教育为主还是惩治打击为主”“智能手机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反腐倡廉教育重在正面示范还是反面警示”等一系列辩题开展辩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自信心、思维能力和团队精神。  

  本网记者 李阳 摄 编辑 万鑫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美丽平阳 思辨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