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父子菜场“拿”物资补给新家 监控助力双双行政拘留

2017年07月02日 09:4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定鹏 郑正爽 编辑 吴赛露)途经菜场时发现一个摊位仅用塑料布围着,里面物资丰富,父子俩于是心生贪念,商量“拿”点物资回家。日前,父子二人因盗窃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3日。

  6月22日,水头镇派出所接到在菜市场摆摊的王先生报警,称自己摊位的多样物品被盗。接警之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发现案发现场有一个正对着摊位的监控探头。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根据监控追踪,发现嫌疑人还有一个同伙,二人把偷来的物品全部用三轮车载走。民警锁定嫌疑人落脚区域之后,通过地毯式排查,于6月23日上午在一出租房里成功抓获该两名嫌疑人。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姓董,系父子关系。父子二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父子二人原先在苍南务工,近日在水头镇找到新的工作,于是在水头租了房子。在购买家用物品的路上,他们发现王先生的摊位里面物资齐全,而且平常只是用塑料围着,于是决定“拿”点物资补给新家。

  目前,父子二人已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父子菜场“拿”物资补给新家 监控助力双双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