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轿车超车撞到三轮车 老人摔倒三轮翻下田

2017年07月02日 09:4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6月27日,鳌江镇发生一起超车引发的事故,骑着三轮车的朱老伯被撞得连人带车翻倒在地。

  6月27日10时2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鳌江镇和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人力三轮车侧翻在路边的水田里,年届八旬的车主朱老伯惊魂未定地站在一旁。肇事车辆则是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右侧车头有明显凹陷,车主吴先生也直呼被吓坏了。

  经了解,当时,轿车途经事发地点时,朱老伯正骑着人力三车缓慢前行。吴先生鸣喇叭提示朱老伯靠边让行,朱老伯慌忙地往路边靠去。就在轿车要超过三轮车时,意外发生了。因为道路狭窄,而吴先生没有留好足够的距离,轿车的右侧车头撞到了三轮车左侧车尾,致朱老伯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三轮车更是滑到旁边的水田里。吴先生连忙停车将朱老伯扶起,万幸的是朱老伯并无大碍。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超车时须提前仔细观察路面行车环境,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的距离方可超车,超车后并线时,要注意驶过必要的安全距离,再回到行车道内。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轿车超车撞到三轮车 老人摔倒三轮翻下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