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水头武术协会暑期公益培训班启动

2017年07月01日 19:20: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日,由水头镇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水头镇武术协会主办的2017年武术协会暑期公益培训班在该镇文体中心启动。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0天,内容包括陈式小架太极拳(一层功夫架)、杨式太极拳、少林拳、南拳、南拳白鹤拳、拳击摔跤、木兰拳系列和南棍等8个项目,由国家特级教练、一级教练对学生进行中华武术的南拳北腿基本功、武术防身技术及身体素质等方面的免费公益训练,报名参与人数400余人。

  中华武术有着悠久的历史,不但可以强身健体、防身自卫、竞技比赛,还可以陶冶性情,磨练意志。“举办暑期武术公益培训班,旨在利用暑期给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华武术魅力,同时又能健身强身防身的好时机。”水头武术协会会长李信聪表示。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水头武术协会暑期公益培训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