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周基斌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7年06月30日 14:47: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季丹丹 黄颖颖/文 林炮/摄 编辑 郑振国)殷殷深情,浓浓关爱。连日来,董智武、陈永光、周基斌等县领导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各联系乡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6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鳌江镇书阁村,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钟长彩和蔡秉昌,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老党员钟长彩家中,董智武与他亲切攀谈,详细询问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和家中子女情况,并代表县委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为平阳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在老党员蔡秉昌家中,董智武关切地询问他目前的居住条件和身体状况,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董智武说,老党员是平阳的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他们为平阳各个历史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无可替代的贡献,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董智武还嘱咐随行的社区、村居干部和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重视老党员,多关心他们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进一步完善老党员尤其是困难党员的养老金、社会保险等社会福利待遇,保障他们居住条件的安全稳定,让他们安度晚年。

  

  

  6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来到昆阳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孙玉华和毛金柳,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向您致以节日问候。”陈永光来到孙玉华家中,与他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为党的事业和平阳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随后,陈永光来到毛金柳家中,与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各项事业发展。陈永光说,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与他们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将前往水头、顺溪等地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周基斌等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