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金投”“万洋”签订合作协议 小微企业发展添动力

2017年06月30日 14:2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文文) 6月23日,温州金投集团和万洋集团在平阳万洋国际工业城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集团将推出各种金融产品,为万洋工业园入驻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万洋集团是一家集工业地产开发与建筑施工总承包一体化的制造业众创平台运营商和中小微企业专业服务商。公司以制造业众创城为核心产品,通过创新升级的产业地产运作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集聚平台。万洋集团按照“三年十城,五年二十城”的战略目标,打造企业品牌,推动中小微企业集聚发展。据介绍,平阳万洋国际工业城整体项目用地900亩,建设规模150万平方米,其中小微企业厂房为120万平方米,公寓及商业配套用房为30万平方米,容纳了近600家企业。此次温州金投集团把平阳万洋国际工业城确定为集团的金融服务基地,开展各项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两家集团公司将从区域资本市场业务合作、担保增信业务合作、互联网金融业务合作、基金业务合作、企业金融培训咨询服务合作、探索合作成立金融服务平台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上,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平阳万洋国际工业授“金投集团金融服务基地”牌。同时向万洋国际工业城的入驻企业代表授“融资意向担保授信”牌。双方旗下的子公司温州市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温州万洋小微园投资有限公司也在签约仪式上签署《融资担保服务合作协议》,共同帮助万洋工业园的入驻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温州市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园区入驻企业逐一进行融资意向担保授信,一户一额度,一户一授信。

  “两家集团的合作,让温州金投集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走进小微园,让小微园成为温州金投集团的金融孵化器和金融服务基地,更好地推进我县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万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金投”“万洋”签订合作协议  小微企业发展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