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汇报会 许益伟主持

2017年06月30日 10: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各工委半年度工作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下一步人大工作作了交流和探讨。

  许益伟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各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工作认真负责、计划执行到位,成绩值得肯定。要继续努力,科学制订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财政预算执行、剿灭劣V类水、文化中心及县一医建设等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开展民主监督,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培训、民生实事票决制和“两包三挂”等各项工作,确保履职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意识,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议案建议提出的科学性、代表活动的实效性,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工作水平。二要依法履职,加强监督。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围绕中心,精准发力。要对照下一步工作计划,紧盯重点任务,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落实,为加快我县转型发展、实现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汇报会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