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大会召开 周基斌参加

2017年06月30日 10: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6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残疾人事业发展大会,全面总结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基斌在会上指出,“十二五”期间及过去的一年,全县残联系统及各有关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推动了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主要体现在保障能力显著提升、残疾人事业基础不断加强、重点工作有所突破、融合发展亮点纷呈等方面。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这项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我们进一步找准坐标定位,抢抓机遇、奋力赶超,以一往无前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持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要突出重点,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围绕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创新发展的思维和勇立潮头的精神,抓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和兜底保障,努力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优化环境,确保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凝聚工作合力、优化工作作风、加强宣传引导,紧盯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残联作了相关工作汇报,昆阳镇和县民政局、人力社保局、卫计局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十二五”县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县政府和有关乡镇签订了责任书。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大会召开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