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董智武讲话

2017年06月29日 10: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6月28日上午,县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余明宣任会长。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协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企业界朋友表示感谢。

  近年来,县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发展、引领合作、协调关系、提升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平阳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信心。要牢牢把握再创民营经济新优势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开创我县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辉煌新篇章;要牢牢把握平阳经济回升向好的走势,坚定不移地巩固好当前全县平稳较快的经济发展态势,使其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要牢牢把握平阳营商环境趋好的态势,树立共生共荣的理念,情系平阳、扎根家乡。二要激情创业,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广大企业家要树雄心、立大志,把做大做强作为第一目标,把创业创新作为第一要求,把回报社会作为第一责任,以舍我其谁的豪迈激情书写企业发展的壮丽篇章。三要合力扶工,凝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做到在审批改革上再加速、在环境净化上再加压、在服务优化上再加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第三部门的服务作用,不仅要做服务企业的助手,更要做沟通政企的纽带,还要做宣传平阳的平台,创新理念优服务,凝聚合力促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董智武强调,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志存高远,奋发进取,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曾上俊、许道静、卢成杭等到会祝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董智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