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山门:“护航十九大 巡逻保平安”活动启动

2017年06月28日 21:14: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文 兰娇娇/摄 编辑 万鑫) 6月28日晚,山门镇在镇政府大院举行了“护航十九大巡逻保平安”夏季大巡防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夏季大巡防活动于6月28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结束。

  

  

  当晚,由该镇所有干部、派出所、综合执法、巡防队、各村村书记、村主任和村监会主任等100余人组成的巡防队从镇政府大院出发,沿镇前街、平西路、一桥头、红源路、山门大道和新龙路等路段进行巡查,再从红军公园主入口经过,绕回平西路和镇前街,返回镇政府大院。此次大巡防以路面巡逻防控、扩大社会面巡防、不稳定因素排摸和疏导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防范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镇将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以“平安护航十九大”为重点,以有效遏制盗抢发案为立足点,通过组织发动巡防队、村居干部、群防群治组织等力量,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积极因素,全面投身到开展“夏季大巡防”工作中。此外,山门镇还将切实加大对辖区内重点时段、重点地区和重点部位的清查巡逻力度,及时发现打击现行盗抢等违法犯罪活动。通过在在梅丰、悦来等路段主入口设治安检查卡点,提高治安大巡防的震慑力,并通过实行定期不定期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等措施,进一步打击和挤压违法犯罪空间,确保全镇社会治安、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山门:“护航十九大 巡逻保平安”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