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厦大海洋与地球学院来平考察 陈永光陪同

2017年06月28日 14:42: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6月27日下午,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副书记董云伟率考察组来我县,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考察。县长陈永光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平阳职业教育中心、平阳县职业中专等学校,详细了解各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实践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优势学科研究及成果转化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陈永光在致辞中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平阳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就我县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情况与考察组作了交流。陈永光表示,希望能够建立校地合作机制,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合创共赢。

  考察组就学校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其科研实力、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考察组认为,平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极具发展潜力,有着很广泛的合作空间。此外,双方就开展校地合作,包括合作项目的对象、配套等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充分利用该校研发能力,整合人才与师资力量,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提高海洋研究发展能力等方面共同发展。

  副县长卢成杭和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等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厦大海洋与地球学院来平考察 陈永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