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8日 09:2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6月16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在滨海新区电镀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有效提高大众的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打造本质安全,共享平安公路”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县公路管理局在滨海新区电镀园区专门设立了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公路法》《浙江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公路安全宣传手册,宣传相关公路法律法规、超限运输等相关知识,解答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如何保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等问题,把公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送入群众手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