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全市公路路政队伍队列比赛 县公路管理局获佳绩

2017年06月28日 09:2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6月15日,县公路管理局组队参加首届“路卫杯”暨2017年度全市公路路政队伍队列比赛,经过全体队员奋力比拼,最终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高速路政大队、浙闽治超站和各县(市、区)路政大队共13支队伍参加。随着比赛指挥员一声令下,平阳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制服,佩戴领带、白手套及武装带等,从候赛区跑步并喊口号进入比赛区。参赛人员声音洪亮,步调整齐,精神抖擞,依次进行队列口号、齐步走连贯练习、正步走连贯练习、跑步走连贯练习等九大科目队列演示,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此次比赛,是推进路政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出了路政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身体素质,为下一阶段公路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市公路路政队伍队列比赛 县公路管理局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