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雨中抢修塌方路段

2017年06月28日 09:2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周启印 李嘉嘉 编辑 黄佩佩) 受连日降雨影响,6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平阳县道城新线西湾跳头村14k+280m发生边坡山体塌方,约300余立方米,造成道路全幅中断。

  事故发生后,县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交通管制,设置安全警戒,清除障碍。现场发现,除了堆积的大量巨石,不少土方树木也一同塌落在地。该局局长于江平冒雨指挥,抢险人员冒雨奋战,15点30分,塌方路段顺利抢通,恢复通行。

  受连日暴雨影响,山体还处于不稳定状态,县公路管理局将协同县国土等部门,进一步对边坡山体的稳定性进行地质勘察,确定后续维修方案。同时,县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也将切实加大全县公路巡查力度,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积极应对,确保路面畅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路管理局雨中抢修塌方路段